NewBing(新必应)中国大陆申请与使用教程(含手机端)

一、NewBing 内测申请教程

1.使用现有微软账号登录Microsoft Learn Lab获得Microsoft临时虚拟服务器。

2.在虚拟服务器上使用Edge Dev版申请新Microsoft账号。

3.在虚拟服务器上使用新Microsoft账号访问 NewBing 加入等待申请内测并等待通过。

二、NewBing PC使用教程

(2023.04.13更新:该方法可能已过时,请尝试其他方法 如:评论区的新插件法或参考《使用Skype绕过NewBing限制》使用Skype-NewBing。)

1.本地下载Edge Dev版

2.安装 Header Editor 浏览器拓展。(这一步放登录账号后边,因为先安装的话,登录账号后会消失)

3.添加Header Editor 拓展规则:修改全部请求头,头名称为”x-forwarded-for”、头内容为非中国大陆区IP。

4.登录内测申请通过的Microsoft账号即可访问NewBing。

三、NewBing 安卓和鸿蒙系统手机使用教程

1.下载 Yandex 浏览器。(其他可安装浏览器拓展的手机浏览器亦可)

2.下载改浏览器UA的插件User-Agent Switcher
(为了修改UA,NewBing 仅限微软自家UA使用)
修改UA的拓展

3.使用User-Agent Switcher添加浏览器UA:
Mozilla/5.0 (Linux; Android 12; 22041216UC) AppleWebKit/537.36 (KHTML, like Gecko) Chrome/112.0.0.0 Mobile Safari/537.36 EdgA/112.0.0.0

(为了让Bing识别Yandex浏览器为Edge Dev版)
添加新UA:Edge Dev版

4.安装 Header Editor 浏览器拓展

5.添加Header Editor 拓展规则:修改全部请求头,头名称为“x-forwarded-for”、头内容为非中国大陆区IP。
修改请求头

6.登录内测申请通过的Microsoft账号即可使用手机访问NewBing。
拿来学习效率很高

注:无法下载Yandex浏览器和插件的话可以使用Kiwi浏览器替代(该浏览器可以添加本地.crx拓展),Kiwi浏览器及拓展下载-123云盘

(3月17日更新:通过修改协议头访问新必应的方法已经失效,可参考《使用Skype绕过NewBing限制》使用Skype-NewBing。